浪迹全国线下,情感挽回,线上恋爱培训 豪哥导师微信:18616570553 微信公众号:浪迹恋爱约会学

撩凯子教你6个狠招牢牢抓住优质男,撩到心仪的男人

 这样一种女人最具魅力:“她们聪明慧黠,人情练达,超越了一般女孩子的天真稚嫩,也迥异于女强人的咄咄逼人。她们在不经意间流露着柔和知性的魅力的同时,也对人群保持一份若即若离的距离和冷漠”。你想成为如卡耐基所说的最具魅力的女人吗?浪迹情感豪哥给大家分享7个撩凯子钓凯子的核心技巧,让你快速抓住优质男,赢得男神的喜爱。

试想一下,任何一个男生对于这种投怀送抱的女生拿什么理由来拒绝呢?只是这种直来直往的感情却没有了爱情中真正该有的样子,甚至可以说是变了质。虽说在一起很容易,但是分开也是很简单,毕竟这种速食爱情是没有任何感情基础的。而且大多数的情况时男生对你根本没有感觉,你轻易的掀开自己的底牌,一旦被拒绝,女生脸皮薄,那就是颜面扫地。

那么要如何让他无法拒绝你呢?首先你要提出一个让他无法拒绝你的条件。要让他没法拒绝你,没有理由,没有压力,不知不觉,如此就自然的喜欢你了,这才是我们最希望的情形。
只是什么样子的女人才能呈现出让人无法拒绝的状态呢?

有人猜想说是不是要想范爷那种既漂亮又有气质的女生呢?只是你仔细回想一下,很多优秀男人的身边的并没有多少颜值高的妹子,但是让人看上去却很舒服。豪哥导师支招,那么该如何拿下这种优秀的男生呢?现在轴豪哥导师师在这里教给你一些技巧:


钓凯子第1招:利用自身的优势

当成功吸引到注意力后,就看怎么发挥了。
吸引力是由内在和外表构成。想想你是肤白貌美大长腿?还是有趣、有品、懂社交?扬长避短,这个道理哪里都适用。个子不高的就要懂得用服装来修饰身材比例,声音甜美的就可以多打打电话发发语音。

钓凯子第2招:有存在感

生活本就够枯燥无聊的了,谁又希望娶一个静态景观回家?太乖的女孩子总会被忽略,世界是坏女孩们的天下。怒刷存在感的人,总是让人没办法忽视的。
而刷存在感最好的方式,就是把自己的生活丰富起来,利用朋友圈这个最高效的渠道,把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展示出来,把男人的目光牢牢锁住。

钓凯子第4招:打造自己的优势

那么如何打造适合你自己的优势,营造不可或缺的感觉。这要从思考方式和生活方式的转变来做起了。在男人没有明显地对你表达好感之前,不要说你喜欢他!

钓凯子第5招:兴趣相投

女孩只要负责展示自己的美好。当然是针对性的。你觉得和一个热爱游戏的直男聊那个指甲油颜色好看合适吗?但如果你和酷爱王者荣耀的他聊起游戏里面的打野高手韩信,说他那个偷家用的也是一绝。如果他的某些方面吸引了你,你应该在心里肯定他的那一方面,然后继续观察,直到他展现出了所有的优点并且一一展现给你看。当习惯成为自然,再后撤,这种猝不及防的抽离感会让他开始思考这段关系,会对你产生兴趣,这就成功了第一步。这不是一个名片包包、手表可以带来的好处。尽管物质的表达热烈而充实却也更容易吓退对方。建议没有貌美到沉鱼落雁闭月羞花,才及宋玉的小伙伴们使用这一招。没有大招,先放狠招是很容易吓跑对方的。

钓凯子第6招:营造挑战感

物以稀为贵的年代,越强的需求感只能带来越深的躲避感。况且男人都是喜欢挑战。轻轻松松到手,总会让人觉得没尽兴呢,就结束了,也就没意愿再深入了解。而很多女生在面对喜欢的人的时候,总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聊个天都能发一长段的语音,把自己的一切展示给男生,丝毫不懂得如何制造神秘感。
浪迹全国线下,情感挽回,线上恋爱培训 豪哥导师微信:18616570553 微信公众号:浪迹恋爱约会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