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迹全国线下,情感挽回,线上恋爱培训 豪哥导师微信:18616570553 微信公众号:浪迹恋爱约会学

撩凯子的6个阶段 跟男神交往的必经之路

 

很多女生说自己不知道如何恋爱,女生不懂的恋爱技巧,女生也不知道如何聊天,那就是我们和男生恋爱的6个阶段,很多人总是羡慕别人拥有幸福美满的婚姻,也渴望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总是嫉妒别人的恩恩爱爱,抱怨自己遇不到一个对的人,殊不知谈恋爱的过程是一种考验。今天浪迹豪哥与你分享恋爱的6个阶段,钓凯子看看你走到哪里了!

钓凯子1、女生恋爱的6个阶段

有位心理学家曾写道,一个成熟称得上真爱的恋情必须经过四个恋爱阶段,那就是:共存、反依赖、怀疑、共生,之间转换所需的时间不一定,因人而易。

人会因外自身的成长、外界环境的变化而发生变化,那么爱情也会因此而产生变化。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常常发现,有些情侣一开始爱的死去活来,但是后来却吵得不可开交。而有些情侣并不被我们所看好,最终却走进了婚姻殿堂。其实谈恋爱的过程是一种考验,爱情经历过四个阶段,才能尽可能的保障步入婚姻殿堂后的幸福

钓凯子2、共存意义

共存时期大概就是热恋期,这是谈恋爱最甜蜜的时光。仿佛,生命中有这个人的出现——所有一切,变得面目全非。每次见面,彼此的了解都能加深再加深。无比需要存在感,你的还有对方的。换而言之,热恋期总会过去的。一开始,我们拼命粘着对方,卿卿我我、风花雪月恨不得每分钟每秒钟都想与对方在一起,但是一旦这段保鲜期过去以后,就进入了第二个阶段。基本上,在这个时期的恋人都不会意识到危机的到来。如果这里就跌倒了,那就是彻头彻尾的三观不合。那么,早分手、早解脱啊。

钓凯子3、若即若离

假如他找机遇靠近你,你不要再认为就快取得成功了。由于女人和男人是不一样的。当一个女孩倘若积极挨近男人,其大多数是有点儿喜爱这一男生,而针对男人而言也许算是刚开始留意来到你。因此,这个那时候還是必须维持适当的和蔼,尽量不要根据攻坚说明你的心态,能够以这种缄默,可是欲情故纵的心态去看待。可是另一个不仅,你却应当再次秉持着你那“给楼梯”的对策,保证行色分离出来。即在攻坚和小表情上作出必须的区别。不仅在攻坚上维持克服静观其变。与此同时在小表情上应再次主要表现出希望和友善。当你确实可以这种掌握好得话,就能必须水平上加快另一方的“咬钩”。

钓凯子4、怀疑

矛盾越来越多,仿佛吃了炸弹。不定时的,就要发作一下。偶尔联系不上,便习惯性的疑神疑鬼:这个人,到底在干嘛?和什么人在一起,有没有做对不起我的事情。诸如此类,严重影响着两人的感情。从前甜言蜜语,如今都是大声质问。如果缺乏沟通,又不能做到换位思考——这段关系说没就没。
 

钓凯子5、反依赖

在这个恋爱阶段,一方想多一点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这时另一方就会感到被冷落,总是因为一点小事去计较和数落。所以,这时候情侣之间就要建立相互的依赖感。面对未知,你对了解充满了兴致勃勃。但开始了解,便有了各种不同的想法。过了热恋期,此时此刻请冷静下来。你需要有私人的空间,开始厌倦天天在一起的热闹。你的个性浮现出来,不喜欢对方过问得太多;自己,因为各种原因对对方爱理不理。若即若离的感情,越来越淡。一不留神,分了手。
 

钓凯子6个阶段是:女人开始向外探索的阶段

在这个阶段,你会开始用另一种状态来看待世界,你和外部世界的关系也会变得逐渐平和。你会真正理解包容、倾听,对于世界你开始变得越发冷静,你开始用客观理性的心态去对待世界。你会真正开始包容不同的人,因为你知道只是经历不同,外部世界和你会处于和谐的状态。你会逐渐抛弃前三个阶段,开始忘记自己的存在,也开始收起自己的情绪。

浪迹全国线下,情感挽回,线上恋爱培训 豪哥导师微信:18616570553 微信公众号:浪迹恋爱约会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