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迹全国线下,情感挽回,线上恋爱培训 豪哥导师微信:18616570553 微信公众号:浪迹恋爱约会学

撩凯子:7大高端朋友圈建设方法,快速吸引高价值男

女生撩汉时,男生这样对待你的原因是什么呢?原因之一:你可能不是他眼中的需要的那种女生。原因之二:你的朋友圈不够真实,男生对你总是有一种不信任的心理。以上两个原因,都能通过建设自己的朋友圈去改变,重新去吸引这个男生,其实如今通讯如此发达,想要顺利地摆脱单身只需要利用好朋友圈即可,要是你把自己的朋友圈建设得足够吸引人,一定会让周边的优秀单身男把目光放到你的身上。以下7点是钓凯子朋友圈经典案例!

       1、艺术范的朋友圈

钢琴、吉他、跳舞等等。记住,图再好,说说要更有深度或者配合,才能发挥奇效。哪怕你不出镜,依然能让你有男神点赞。12、感悟类照片这个可以没有自己,但是一定要与自己有关,比如你每天都看到这个物品,或你总走这条路,或某个人某件事对你有很深的积极影响。

 

      2、身边高价值场景

与高价值场景地方合影让你跟这个场景融入进去,就例如一些具有独特风格的咖啡馆、一个高逼格的西餐厅、沙漠中骑着骆驼、安静的书店。与高价值的宠物合影,例如狗狗,俗说这狗狗可是把妹的利器,确实是这样的。

3、在朋友圈发布美丽的自拍照

 

作为视觉性动物的男人怎么可能不喜欢看美女呢?所以想要吸引异性的目光以助脱单不妨在朋友圈发一些自拍照,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你可以随便地将素面朝天或者浓妆艳抹的照片发布出来吓人,不会化妆的赶紧学一学,妆太浓的也要适当节制一下,只要看起来自信大方即可,而且发布的频率不能太高让别人产生审美疲劳。

 

4、发布运动健身、读书旅行的日常照

男人常常会被有着自己生活态度的女人所吸引,这就意味着你要尽可能地让自己的生活丰富起来,比如运动健身、读书旅行等等,关键是在这一过程中你的外形和内涵都会得到质的提升。当然我们不建议各位女生只是为了建设朋友圈而摆拍,真正落到实处的行动才有可能吸引更多的优质单身男。

       5、转发有深度的推送

有时候在朋友圈里转发的一些推送往往能够反映出一个人的思想和态度,所以在建设朋友圈的过程中不要忘记转发有深度的推送,让自己的朋友圈看起来更加有立体感、更多元化。而且这种带着分享性质的朋友圈,不会有太明显的脱单目的,能让男生毫无顾忌地通过交流与分享增加与你的接触,自然而然就提高了你脱单的成功率。

       6、旅游的照片

没有哪个妹子不喜欢旅游的,旅游的人都是见多识广,如果和妹子都去过一个地方,那么话题就聊天上了,兄弟们常常去找什么聊天话题,现在不就有了话题了吗?聊天话题来源你的生活。生活丰富了,总有聊不完的话题。

     7、偶尔晒出美食照

 

很少人能够抵制得了美食的诱惑,所以在发布朋友圈的时候不妨晒一晒你手机里的美食照,无论是高级餐厅的菜品还是大排档的小吃,带着一种推荐的语气吸引异性的好奇心也是一种脱单技巧。如果晒出的是你自己动手做出来的美食照效果就更好了,意味着你是一位手巧的优秀人妻之选。浪迹情感导师微信:“18616570553”钓凯子培训基地!

浪迹全国线下,情感挽回,线上恋爱培训 豪哥导师微信:18616570553 微信公众号:浪迹恋爱约会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