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迹全国线下,情感挽回,线上恋爱培训 豪哥导师微信:18616570553 微信公众号:浪迹恋爱约会学

撩汉技巧:豪哥叫你如何用微信撩到心中男神

浪迹情感把妹实战案例:微信是现在男女交友的主要工具,女性是怎么撩汉的?利用手机微信撩汉,这就来教你一些技巧撩汉技巧,浪迹情感豪哥下面是6微信撩汉技巧?

PuA撩汉技巧1、不让男人得到手,又要让他保留些许可得到手的希望〔假定给予〕。

女人和男人相处之初,就对男人胡乱用情,很有可能上床的速度快,分手的速度更快。因为男人在与女人相识之初,对女人产生兴趣,动“性”多于动“情”。你们千万要记住:在男人心里,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女人们在判断对方是不是那种狡猾卑劣专门玩女人的高手时要注意,一般来说不懂技术型手段的男人想和你上床,会一直对你献媚,而那种技术型专门玩女人的高手会迂回曲折,欲擒故纵,先推开你,然后再发起进攻。


撩汉技巧2、明确你的聊天目标

你为何会加小鲜肉的微信?仅仅是无聊想找个人说说话,还是想谈一场恋爱,或者直接干柴烈火嗯哼一次?明确了你的聊天目标,你们就不太会陷入每天互道早晚安的囧境。此外,如果你一直不约他出去,最后你们会变成类似笔友的存在,暧昧也会无疾而终。所以,大胆地和他聊天吧!

不会赢得优质男,但是,已经下定决心改变自己的女生,或者,想要分析情感问题的女生,直接添加我的微信(18616570553)点击获取微信号直接给导师发三个字——我要学!同时,我的微信朋友圈也有大量的追男生技巧和恋爱技巧,可以加上微信学习。
 

4、控制要张弛有度在男女交道渐深之时,女人IOI〔兴趣指示〕平常看似不轻意,但时不时在男人对女人把握不准之时,来一次感动释放,〔假定给予〕让男人的信心坚实地起搏一次。

撩汉技巧3、控制要张弛有度

在男女交道渐深之时,女人IOI〔兴趣指示〕平常看似不轻意,但时不时在男人对女人把握不准之时,来一次感动释放,〔假定给予〕让男人的信心坚实地起搏一次。

所谓的男女关系之道,也在于张弛有度。并且在关键时刻,来一次绝对升级,女人这种一张一弛的情感表达方式,最能诱导男人变成千古情种,自甘成奴,永不翻身。

PUA撩汉技巧4、转换话题

没有人会喜欢聊了几十句还在聊同一件事的。同一个话题不要聊太久,抓准时间推进、转换话题,好好拿捏,这样会显得自己更有趣,对方也会更想与你好好聊天。在交谈过程中,由于话不投机或者表达不当,常出现冷场的情况,彼此都无话可说,处境十分尴尬。在人际关系中,它无疑是一种“冰块”。这时,作为会话的一方就需要运用话题快速打破冷场局面, 使谈话氛围重新和谐起来。如果话题运用到位,“坚冰”就可以融化,尴尬局面不难被打破。那么,如何转换话题比如,当你们在吐槽工作的时候,你可以转化话题到“你经常加班吗”,再转换到“那你晚餐一般怎么解决啊”,最后顺其自然地变成“要不要约饭”。

撩汉技巧5、 寻找共同话题

从你们两人的共同身份上面寻找共同话题是最简单的。平时我还算比较幽默的人,聊天气氛也很好,但在和她聊天时,却变得小心翼翼,一个字一句话都要斟酌很久,总怕说出去的话不够有趣,令对方反感。
其实不然,面对喜欢的人也要平常心对待,斟字酌句反而会让聊天变得无趣,偶尔犯些语句上的小错误,能让聊天更接地气,拉近彼此的距离。

撩汉技巧6、 开启话题

每个话题开启的时候都是困难的,只要掌握了方法就容易许多。
你知道……在哪里吗?
可以向别人询问某个地方,借此开启一个话题。(适合任何场景)你是哪里人
你今天的衣服(口红,发型,饰品……)非常漂亮,从哪里买的,因为人都是喜欢听到赞美的,所以这样会很开心的进行聊天今天有趣的事情,可以你问对方今天有什么有趣的事情,也可以跟对方说你今天有趣的事情

聊天技巧7:多点提问

  如果双方还不是很熟悉的情况下,没有话题会显得有点尴尬。这时,用上这一招可以化解这种尴尬。当男生在说他的事情时,即使你不懂,不了解,或者不感兴趣,那就多点提问吧!“为什么会这样呢?”“好棒啊!你是如何做到的?”这样,男生会滔滔不绝地阐述自己的爱好或者熟悉的领域,同时在提问当中,你也对这个男生多了几分了解。浪迹把妹技巧实战指导,联系导师:18616570553

浪迹全国线下,情感挽回,线上恋爱培训 豪哥导师微信:18616570553 微信公众号:浪迹恋爱约会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