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迹全国线下,情感挽回,线上恋爱培训 豪哥导师微信:18616570553 微信公众号:浪迹恋爱约会学

撩汉:如何在微信展示自己吸引男神!

浪迹情感咨询,高段位撩汉技巧,很多人都是通过社交网络来认识其他人,有些人在聊天过程中就互相喜欢了。但是有一种情况就是比较悲催了,你喜欢他而他却不喜欢你。对于这种仅限在微信信聊天的对象,想要让心仪男神爱上你,就必须要利用朋友圈的展示了。

撩汉技巧,也有一部分女生却掌握不了技巧,虽然聊天也会聊,但是却很难让对方喜欢上自己,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呢?下面有一位学员就是属于这种情况,一起来看看浪迹情感导师是如何教她通过微信信来展示自己的高价值。

网友咨询情感问题:

我171cm、55公斤、长相还过得去、国内学校、大专毕业、父母是商人、收入4500左右。

男生165cm、59公斤、长相一般(没见过面)、大学毕业、家里有公司、自家做生意。

我们目前是朋友仅限于微信信聊天。感觉总是我主动给他发信息而他回复的内容较少,聊着聊着他就说有别的事情晚点再聊,结果就再也不聊了。

我想要达到的预期:双方能有进一步的发展吧并且他再主动一些。

浪迹情感导师豪哥解答:

来信非常短并且有很多信息都没有提及,很难清晰地看到你们之间关系的全貌。虽然你把双方的关系定义为“朋友”,但却没有见过面,如果按这样的说法,你们更像是“网友”而非“朋友”。定义的不同的话,其亲疏关系也会不同。

作为大部分恋爱关系的“狩猎方”,男性更多地会采取展示自己的方式,主动展开攻势来获取女性对自己的青睐。但是在你的来信中,我们看到的却是你比较主动,而对方的回应反倒是比较冷淡。如果你的表述是准确的话,那么你在这段关系中是倒追的,在对方的眼中你或许不是那个值得让他展开攻势的女性。所以如果你确实想让对方对你主动一些,想要有进一步的发展,那么要在自己的社交软件中展示自己高价值的一面,这是非常重要的。

 

第三、整体形象上当然也需要下些功夫,提升穿衣搭配的品味甚至可以考虑健身、化妆、修图,美容,美妆。

第一、微信头像换上美美的照片,一定要清晰美观!

第二、票圈多发自己的照片,以及记录丰富多彩生活的内容,要让对方觉得你是高价值的并且是值得被追求的。

 

这涉及了双方初识的时候对双方硬性价值的了解程度。还是说你们是通过某些社交软件认识的。比如微信信附近的人或者是探探?

如果是这样的开场方式,再加上你比较主动的行为,也许会让他认为你是一个对没见过面的陌生人了解甚少都可以“喜欢”上的女生。或许一开始他对自己的“魅力”会有一点洋洋得意,但是仍旧会认为自己“hold不住”你,和你在一起风险比较大。如果他想得再多一点,如果你和他恋爱期间也通过这种方式认识了其他人,而且也“主动发信息”,那么他会更容易受到伤害。

然后是你的价值问题一般来说男性对于价值高的女性很少会采取冷淡的处理方式。撩汉技巧培训机构加豪哥微信:18616570553

浪迹全国线下,情感挽回,线上恋爱培训 豪哥导师微信:18616570553 微信公众号:浪迹恋爱约会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