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迹全国线下,情感挽回,线上恋爱培训 豪哥导师微信:18616570553 微信公众号:浪迹恋爱约会学

浪迹恋爱培训撩妹课程线上培训班

                                                             2023年浪迹恋爱培训撩妹课程线下培训班

恋爱课程中集中了顶尖情场专家,把妹实战专家之优秀成果,从女性心理分析,恋爱成功学角度,手把手教你如何结识陌生美丽女性,如何约会....直至到身体接触,展示面建设培训,恋爱技巧培训,约会能力培训,聊天技巧培训,实战化检验撩妹课程讲解的精华,让你快速把妹,提高你的社交能力!

              

恋爱课程学致力于帮助学员,提升学员的自信,沟通,心态,口才,幽默水平,教导大家学会用泡学技巧提升自己,提高自己的情商,提高你的共情能力,以及掌握泡妞技巧,教你如何运用冷读术读心术知道对方的心思,聊天话术高级模板教你如何聊骚,专业导师教你聊以及代聊,学习导师的代聊方法,掌握聊天的技巧,让女孩爱上和你聊天。高级社交课程等着你,泡妞课程是基于心理学和高端PUA技巧学一套全新的课程!恋爱培训课程全面提升你的撩妹力能力!

泡妞课程包括(视频,音频,文档,聊天案例,聊天话术,微信聊天技巧等等)  内容中pua全套课程全部都是赠送与你

你的心态、你对女人的认识,首先会有个很大的改变,你还会学到很多实用的约会技巧、话术技巧、 幽默技巧,以及一些恋爱中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法。如果你正在恋爱中,可以说,只要你去用了,就可以立即看到效果。因为你已经了解了女人的“评分标准”,知道了女人的那点“小心思”,说话、做事,自然都能直达对方内心,舍你其谁?开通VIP即可学习泡学课程,导师一对一辅导,VIP价格是多少呢如何购买VIP呢:

付完款截图给豪哥微信:18616570553,微信备注所选课程和付款截图,导师立马安排学习!

单卖网课总课程1000G,全平台网课,拉你进去自学交流群学习!

单卖价格199

私教课程:拉群培训,发放课程,导师在群里指导,每周六9点腾讯会议授课,可以在群里提问以及交流,发放课程课件网盘以及微信群

课程学习3个月399

门徒课程:导师一对一指导课程,导师授课每周两节课程,导师代聊服务《你发截图导师教你回复》,导师一对一指导穿搭,以及修图,朋友圈建设,一对一全程指导,随时咨询导师,下载腾讯会议,提供门徒课程课件,以及导师专业定制课程门徒!

普通门徒6个月1299

普通门徒:1年:1999

永久门徒:3998《随时问导师都可以以后就没有时间限制,不需要在缴费,时间不受限制》豪哥门徒《加豪哥微信备注:永久门徒即可,导师直接门徒课程全面讲解》


加豪哥微信:18616570553


恋爱课程学习中,我们来看看这位群里的兄弟,进群不到一个月,被发了好人卡,15天后就脱单了,每天下班都挤出时间认真听课,加上每次都在群里互动,修行哥每答疑,15天后实现蜕变,思想也改变了,气质也提升了,不再像以前那样看着女人不知道如何聊天咨询导师学员案例分享多多!

 

浪迹全国线下,情感挽回,线上恋爱培训 豪哥导师微信:18616570553 微信公众号:浪迹恋爱约会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