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迹全国线下,情感挽回,线上恋爱培训 豪哥导师微信:18616570553 微信公众号:浪迹恋爱约会学

挽回三三法则聊天挽回情感

挽回三三法则聊天挽回情感

1、我们在与他聊天的时候,首先我们得记住第1句话,一定要是今天心情怎么样天天过得好吗这一些问候的话,不要跟他说一些废话,或者说死乞白赖的去祈求他的原谅,这样会让他觉着你在对他死缠烂打,肯定不会有下一句的话来接应你,这样也会让他增加对于你的讨厌之心。

2、第2句话,你把你今天一天的行程或者说把你今天的心情主动的告诉他,但是我们最好要对他说一些开心的事,幽默的事情,这样才不会让你的烦闷心情影响到他,自然而然也就能够愿意让他能够愿意与你聊天。

3、最后我们就要对他做出一些嘱咐,对他做出一些关心,今天的天气有了变化,你要多添加一些衣物或者说今天天气预报说会有雨,你上班的时候记着带伞,这些关心都是发自肺腑的,这些关系也都是我们学校说的,但是只要我们把这些关系的话都告诉他了,那么就不要再有过多的联系了,只要我们每天都能够让他看得到你的关心,只要我们能够每天让他感受到你对他的关怀这就足够了。

什么叫三三三聊天法?

三三三实际的核心在于消除负面预判,我们只做单纯提问。首先,咨询很纯的纯信息,对方是不会不理你的,其次你问完就快速结束,我们下次联系对方的时候,就会让对方产生抗拒心理和负面预判达到下降。

为什么要这样跟他沟通和联系呢?因你的纠缠让他厌烦你,人都是趋利避害的,你不停的纠缠和尬式聊天,让他感受到压力,想要结束你的纠缠,或者回避你的内容,甚至删除拉黑。

 

1、 挽回过程的33法则更多也说的是三种不提,三种不问。对方不愿意说的那些事情,你千万不要,总是去追问,三种让他拒绝的话题一定要选择清楚,了解清楚,这才是你们之间相处时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

2、 三不问更多时候指的也是不要问过去对方在和你分手以后又经历了一些什么。也要知道,不需要问他现在是不是喜欢你,最起码他的每一个动作以及他的每一次。和你接触你就应该了解更多了。更不要问他对你现在是什么样的感觉,这个你肯定是心领神会的,三三法则聊天挽回情感!


一、了解三三法则

二、自我反省


三、建立联系

建立联系是挽回三三法则的重要步骤之一。你可以通过社交媒体、短信或电话等方式与前任建立联系。在联系中,你需要展示自己的改变和进步,让前任对你产生兴趣。同时,你也需要尊重前任的感受和需求,避免过度纠缠和压力。

四、重新开始

如果你想让前任重新回到你的身边,你需要展示出你是一个更好的自己。这包括你的外表、内在品质和兴趣爱好等方面。同时,你也需要与前任共同创造美好的回忆,让彼此的感情更加稳定和持久。

五、实践挽回三三法则

现在,你已经了解了挽回三三法则的细节。接下来,让我们来实践这个法则吧!你需要制定一个计划,包括自我反省、建立联系和重新开始的具体步骤。然后,你需要坚定自己的决心,不断地提高自己,让前任对你产生兴趣。当你们重新开始时,你需要珍惜彼此的感情,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浪迹全国线下,情感挽回,线上恋爱培训 豪哥导师微信:18616570553 微信公众号:浪迹恋爱约会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