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迹全国线下,情感挽回,线上恋爱培训 豪哥导师微信:18616570553 微信公众号:浪迹恋爱约会学

什么是高位挽回老公

     通常指的是在夫妻 关系中,当其中一方感到被忽视或被冷落时,通过采取主动和积极的措施,重新吸引对方的注意力和爱意。挽回分为高位挽回和低位挽回,我们之前说的有效挽回,其实就是指高位挽回。在这里要注意很重要的两点,第一个是保持框架,第二是维持平衡,这是高位挽回的基础,也是一个最有效的挽回方式。

通常情况下,挽回之后还是会分开的那种情况,属于低位挽回,也就是苦苦哀求对方回到自己身边,打破自己原来的底线去迎合对方,那样的挽回就是一种无效的,挽回之后除非自己做出很大的改变,否则这段感情是很难走下去的。

因为你之前在低位挽回的时候,已经打破了自己的原则和底线,而你们在复合后,你又想回归到一个平衡的状态,但此时对方已经适应了你那种打破底线的低位行为,因此你们产生了矛盾。所以说你低位挽回后又想回归平衡的状态,一定会跟对方再次分手。

要高位挽回

千万不要跪舔式挽回!很多学员慌不择路,找了错误的情感机构,学了一堆跪舔男人的方法,貌似关系缓和了,但结果却是男人坚决的搞三人行。原因很简单,这种低位挽回,不但没有让出轨犯错的男人付出代价,而且还得到了妻子跪舔讨好,那他当然要两头吃两头占了。

很多妻子之所以选择低位挽回的方式,主要原因就是,她们不懂男性思维,而是采用了女性思维来解决问题。女人爱男人的逻辑是:我爱你,我要宽容你,对你好。男人爱女人的逻辑是:你是个值得我爱的人,我才会爱你。

    1.二次吸引可以说是“投其所好”“因地制宜”,对方当初嫌弃你胖,不会打扮,现在就减肥瘦身,学会化妆和打扮,对方觉得你不懂事太作闹,你就找机会体现你都市女性独立成熟的一面,展示自我高价值。
二次吸引记住一定是内外兼修,根据第一步来制定二次吸引方案,不要对方当初嫌你太能花钱了,你二次吸引的朋友圈还发个花枝招展地喜提卡地亚的照片,那样只会适得其反哈宝贝们。

    2. 增加互动和参与:尝试更多地参与丈夫的生活和兴趣爱好。与他一起进行他喜欢的活动,或者共同培养新的兴趣。这样可以增强你们之间的互动和联系,同时让他感受到你对他的关注和爱。

    3. 改变自己的态度:不要把所有的责任都推给丈夫,也要反思自己的态度和行为。你是否在某些方面让他感到压力或不愉快?改变自己的态度,让自己更加温柔、体贴和善解人意,这可能有助于缓解紧张局势。

    4. 给予肯定和支持:男人需要感受到被尊重和被肯定。在适当的时候给予他肯定和支持,让他知道你在乎他并欣赏他的成就。同时,尽量避免批评或指责,而是用鼓励和赞扬来代替。

    请记住,夫妻 关系是相互的,不是单方面的努力。高位挽回老公需要双方共同努力和理解。

情感修复大师教你:如何高位挽回老公的心?

一、保持冷静,理智面对

二、了解原因,找准策略

三、提升自我,展现魅力

四、重建信任,加强互动

    在成功挽回老公的心后,你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和精力来重建信任关系。这需要你与老公加强互动,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你可以尝试一起参加一些活动,比如旅行、运动等,这些可以让你们之间更加了解和信任彼此。同时,你还需要给予老公足够的关心和支持,让他感受到你的爱和温暖。

五、保持耐心,持续关注

    大多数自己挽回的都是用的低位挽回,有的挽回,却换来对方的冷眼和铁石心肠,有的成功挽回一段时间后,又吵架了,又分手了,这样的屡见不鲜,因为根本的问题没有解决,挽回只是勉强在一起,时间久了,之前的问题和矛盾还会再现。你需要保持耐心,持续关注情感关系的发展。情感关系的修复需要一定的时间,你需要耐心地等待老公重新回到你的身边。同时,你也需要持续关注自己的内心感受和需求,确保自己能够保持良好的心态和情感状态。

浪迹全国线下,情感挽回,线上恋爱培训 豪哥导师微信:18616570553 微信公众号:浪迹恋爱约会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